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3-04-24 16:48:5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b3d07b9a4325980fd0f919beb4e1782.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4月24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农村公路发展中心获悉,一季度秦皇岛市四好农村路开工4.5公里,其中山海关区2.2公里,抚宁区2.3公里,占省定任务的225%,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75f64e6e8b8c8fceebcfb9382e6b1db.jpg

据介绍,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设仍被列为省、市民生工程,秦皇岛市任务为238公里。为了确保今年任务早实施、早完成,农村公路发展中心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开展2023年工作,成立了由主任、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业务科室负责人任成员的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包干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周进行调度掌握进展情况,每月召开专题会议解决存在问题并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全力推动工作进展。

36c9f294afc751628317d64ba1eceb9.jpg

同时,发展中心还出台了《秦皇岛市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将各县区任务分解到月,明确了按月排名通报制度,并于3月28日对各县区一季度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打分。截至目前,秦皇岛全市已开工15.3公里,其中山海关区2.2公里,抚宁区12.23公里,北戴河新区0.9公里,有望提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