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市政建材杯”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2023-04-25 13:49:4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颁奖典礼.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吴爱萍)4月23日,秦皇岛市第二届“市政建材杯”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32支企业代表队、128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建材职业教育集团、秦皇岛市绿色建筑发展中心、秦皇岛市装配式建筑协会承办。

比赛现场2.JPG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装配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重要作用,打造一批技能过硬、素质全面的产业工人队伍和高水平设计团队,推动秦皇岛市新型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3.JPG

大赛分为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制作与装配式预制构件安装三部分比赛。大赛裁判工作由天津、山西、四川、黑龙江、河北五省市高等院校的知名行业企业专家担任,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通过本次大赛,一批技艺精湛的“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展现出当代产业工人的奋斗姿态和时代风采,为秦皇岛市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生力量。

比赛现场6.jpg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