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5 •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资活动拉开帷幕

2023-04-25 16:27:2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33079f24c1957d5aac6cd9f0b3dc1b.pn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4月25日,记者从秦皇岛市红十字会获悉,秦皇岛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5 •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资项目培训会,对2023年度“5 •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资项目工作进行动员培训,标志着秦皇岛市2023年度“5 •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为动员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和支持人道事业,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借助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爱心助困送温暖”网络筹款活动,让更多孤、老、病、残等需要救助的人得到人道关怀。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郑重倡议:伸出您温暖的双手,踊跃参与“5·8人道公益日”活动。用您的善行,为他们架起生活的桥梁,用您的爱心,为他们带去生活的希望,我们一起关心、关爱、帮助困难家庭。

红十字会.jpg

涓涓细流汇成爱心的海洋,点滴真情筑起人道的长城,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领下,为困难家庭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让更多困难人群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