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携手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建立“军休干部医疗服务保障”长效机制

2023-04-27 15:48:5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DSC_3734.JPG

DSC_3715.JPG

DSC_3756.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王府扬)4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举行“军休干部医疗服务保障”签约仪式,同时展开“长效服务军休干部,携手共筑健康长城”主题活动。

据介绍,此次签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将为秦皇岛市军休干部就诊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门诊就诊、医疗救护、住院治疗、医学检查等方面优先安排及“先治疗再结算”和“一站式”结算等服务;同时,还将重点针对80岁以上和个别患慢性病的军休干部可提供“医生结对包联”医疗服务,将根据个人健康情况,签约医生提供医疗咨询、上门诊疗、优先接诊等服务。

DSC_3861.JPG

DSC_3864.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医疗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开展了“军休健康大讲堂(第一讲)”,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为军休干部们讲解《缺血性卒中的预防》,着重讲解了中老年脑中风的病因、中风常见的认识误区以及日常如何预防等。随后,由北医三院义诊专家团队为到场的军休干部进行了健康义诊,耐心细致地就军休干部提出的问题解答疑问,并针对每位军休干部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保健方案。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