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国防教育在身边

2023-04-27 16: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004.JPG

4月25日,由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武部、海港区委宣传部、秦皇岛市中等专业学校、东环路街道党工委主办,海港区东环北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活动邀请优秀退役军人、一等功臣高军,为在座师生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讲述其战斗故事及宣讲国防教育知识。该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全民国防教育知识,激发全民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提升各类群体国防意识、国防观念、国防能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群众全民国防理念。曹建雄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