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开发区妇联多主题宣讲进基层

2023-04-27 18:15:57 来源: 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辖区女性村民“两癌”早筛、早诊、早治,普及女性疾病防治知识,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4月19日,秦皇岛开发区妇联联合腾飞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两癌”预防及救助知识宣讲进基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开发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向村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给女性村民讲解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相关知识及预防事项等。

近年来,开发区妇联着力帮助解决女性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实施开展“两癌”筛查工作。今后将继续开展关爱女性“两癌”筛查活动,引导女性朋友对“两癌”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增强健康意识,守护身体健康。(王嘉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