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卢龙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武术比赛、县健身气功协会展演活动举办

2023-04-30 17:28:30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卢龙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武术比赛、县健身气功协会展演活动在县体育馆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430172212.png

伴着悠扬的音乐,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地表演了八段锦、24式简化太极拳、太极鞭杆等,一招一式快慢有度、一张一弛行云流水。


“这次卢龙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共设置17个比赛项目,以此为契机,全面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我们坚持‘无年龄障碍、无职业障碍、无城乡障碍’覆盖职工、农民、青少年、老年人、妇女、残疾人等各类人群,最大限度带动群众参与,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共享。”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奚宝丰说。(苑温敏、吴昊)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