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秧歌展演进小区 欢乐送到家门口

2023-04-30 18:22:43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4月29日上午,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都阳路街道裕祥园社区举办“庆五一秧歌展演进小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30175042.png

活动中,全体秧歌队队员身着鲜艳服装,挥舞彩扇,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欢快的锣鼓声中,变换着各种队形与花样,精彩的表演、欢快的场面吸引了辖区居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社区秧歌队把秧歌扭到小区,把欢乐送到居民‘家门口’,浓厚了社区文化氛围。”都阳路街道裕祥园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以居民文化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形式,拉进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关系,努力构建美丽宜居、文明共建、幸福共享的和谐社区大家庭。(陈晓蕾、胡岚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