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第十九届北戴河轮滑节亮点活动轮舞之夜举行

2023-04-30 19: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十九届北戴河轮滑节亮点活动轮舞之夜举行

12位冠军现身现场与爱好者们近距离交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4月29日晚7点,第十九届北戴河轮滑节亮点活动——轮舞之夜拉开帷幕,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轮滑舞蹈项目作为载体,集合轮舞竞赛、品牌发布、冠军展演等环节,成为推广城市品牌的窗口。

轮滑.jpg

轮舞之夜包含轮舞竞赛、品牌发布、全民狂欢三个主题,通过竞赛、娱乐、产业的结合,为轮滑爱好者们提供互动的平台。12位轮滑冠军亲临现场,在推动MST(Master Skating Team)品牌及个人品牌的同时,与现场轮滑爱好者们近距离交流,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顶点。

据悉,MST品牌源自冠军队伍的名称,创建于2005年,2009年开始在自由式轮滑世界锦标赛上连续11年登顶,成为中国自由式轮滑的骄傲。为了推动冠军创业计划,MST从冠军队伍转型成冠军品牌,并赋予冠军们个人的品牌属性。在品牌发布会中,MST从单项目拓展至轮滑全项目的冠军品牌,为自由式轮滑、速度轮滑、轮滑球、轮滑阻拦、滑板、极限轮滑等12个项目打造由轮滑冠军设计、测试的尖端产品。

据了解,北戴河区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轮滑节。每年“五一”,数万名轮滑运动员及爱好者奔赴北戴河,该区坚持“轮滑搭台、经济唱戏”的经营理念,以节赛运营的市场化模式,以节赛拉动体育消费。今年轮滑节期间举办的轮滑节体育用品展销会,吸引了40家企业报名参展。同时,该区以节赛带动旅游消费,将轮滑节与文化、旅游相融合,同步开展多彩的轮滑、体育表演活动,丰富地区文旅场景的同时,带动旅游消费。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