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2023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公开赛举行

2023-04-30 20:2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付莹莹)4月29日,“2023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公开赛暨第四届北戴河新区健身健美公开赛总决赛在北戴河新区远洋蔚蓝海岸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430194716.jpg

该活动由秦皇岛市体育局、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此次总决赛为期两天,来自四川、广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北京、天津、吉林、河北、江苏等省市健身俱乐部和体育学院健身健美队的98名参赛选手参赛。比赛设置男子健体、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身模特、女子比基尼五个项目。经过2个小时激烈比拼,分别决出了五个项目的全场总冠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

“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公开赛到本届历经12个春秋,已成为秦皇岛乃至全国范围推广和发展健身健美运动的标志性品牌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