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王尽美:探寻真理道路 追求信仰光辉

2023-05-05 19:2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尽美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伟大的共产主义革命先驱,其中,在秦皇岛的革命活动是他革命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共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秦皇岛市档案馆拍摄本片,纪念这位秦皇岛地方党组织最早的创立者和领导者。

本片通过讲述王尽美忠诚共产主义信仰、建立秦皇岛地方党组织和工会组织、领导工人运动、主持滦东、冀东地区党的宣传组织工作等主要经历,展现王尽美作为赤诚的“播火者”对思想奠基、精神传续的重要贡献。激励当代人,以先烈为榜样,笃行不怠,踔厉奋进。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