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疾控中心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6 21:0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6日讯(王天序)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倡导市民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今天上午,秦皇岛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健康科普宣传为主题的党日宣传活动。中心3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疾控1.jpg

疾控2.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放了健康素养、戒烟指导、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折页和置物袋、口罩、控油壶、限盐勺等健康生活用品。活动受到来往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疾控3.jpg

疾控4.jpg

此次活动,调动了党员干部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同时还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健康科普知识,进一步增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高了市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