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多项审批业务实现“秒批即办”

2023-05-08 15: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阳)近日,秦皇岛市民韩丹丹到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办理护士执业注册登记,仅用几分钟就拿到证书。韩丹丹说:“原本以为会挺麻烦的,没想到从办理到出证就用了10分钟!真是秒批即办。”

今年以来,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将护士执业注册登记所需的两个环节整合缩减为“网上审核”一个环节,办事群众只需线上填写一张表单即可完成,无需现场提交申报材料,实现了线上秒批、线下即办,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理业务。窗口负责人杨阳表示,窗口工作人员致力于为办事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收到网上申请后,工作人员会主动介入,通过电话咨询、微信沟通等方式,了解企业和群众需求,一次性告知办理流程,避免群众往返跑。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梳理出护士执业注册、生鲜乳收购许可、农药经营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等20项“秒批即办”高频事项,持续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审批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