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海港区:河道治理 护航生态

2023-05-09 15:04:2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8.JPG

10.JPG

2023年5月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的排洪河畔,工人正在清理杂草,查看湿地。近年来,秦皇岛市海港区水务局有序开展水环境治理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实施归提寨河、新开河、排洪河水质提升等工程,通过推广完善人工湿地、生态浮台等治理措施,岸上、水上治理双管齐下,建设砾间净化系统,完善河道净化工程,使河道水质得到有效提升,为市民献上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好生态画卷。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李淑丽 通讯员曹建雄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