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以科技创新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05-09 15:54:40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省“盯末端、强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科工局多措并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盯末端,宣传到位。紧紧围绕企业创新主体这个末端,千方百计将惠企政策,特别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研发投入奖励措施等宣传到企、解读到位。今年以来,组织开展政策解读培训会2场,惠及科技型企业近100余家。

强服务,帮扶到位。建立政策辅导员制度,组成帮扶队伍,深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难题。截至目前,入企帮扶企业40余次。

促发展,落实到位。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畅通创新发展渠道,促进高质量发展良性循环。截至目前,争取到各级惠企奖励资金500多万元,已拨付完成高企认定奖励资金等18万元,直接惠企9家。(黄金侠)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