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欢歌曼舞 秦皇岛东盛世家多民族居民共庆母亲节

2023-05-11 15:06:3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G_9022.jpg

IMG_9023.jpg

IMG_9025.jpg

5月10日,秦皇岛市东盛世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庆温馨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在《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中拉开序幕,《吉祥欢歌》《桃花红杏花白》等多元化的表演轮番上演,当轻快的旋律响起后,美丽可爱的妈妈们用最优美的舞步和最响亮的歌声,唱出、跳出新时代母亲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家庭的浓浓真情。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