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200多名肢体残疾人登长城圆梦

2023-05-12 08:32:1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0多名肢体残疾人登长城圆梦

第七届“圆肢残人登长城之梦”大型公益活动在秦皇岛举行

残10.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赵天松)5月11日,在800名志愿者的协助下,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香港)的200多名肢体残疾人游览了山海关老龙头景区,一饱美景的同时圆了登临长城的梦想。

13.jpg

残2.jpg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5月10日至5月14日,第七届“圆肢残人登长城之梦”大型公益活动在秦皇岛市举行,活动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共有200余名肢体残疾人和800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一同谱写关爱残疾人、传递正能量的新篇章。

残4.jpg

残8.jpg

长城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和精神支柱,见证了千年风雨历程,传承了中华民族的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本次圆肢残人登长城之梦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让肢体残疾人感受长城的雄伟壮观,饱览鸽子窝的优美风光,走进野生动物园感受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共处,传递助残、关爱残疾人的正能量。

14.jpg

残9.jpg

据悉,“我是你的腿•圆肢残人登长城之梦”大型公益活动,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8次,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361名残疾人朋友和3500多名志愿者参加。

残11.jpg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