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市监分局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3-05-15 16:46:3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1.pn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谢小冬)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秦皇岛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着力解决督导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共性问题,确保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针对区创卫督导组检查中发现的农贸市场农残检测公示不规范、个别摊位亮证亮照不达标等问题,通过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梳理、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市场分局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及市场内商户,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高标准要求,全覆盖管理,问题整改零遗漏。

同时,不断提高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指导服务,按照不同行业类别,进行现场指导答疑,并逐一深入商户,宣传讲解创卫工作要求细则,积极引导市场内商户规范经营行为,增强诚信经营意识,打造良好市场秩序。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测评指标管理,全面排查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立行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为高标准通过创卫复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