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太阳能电池组件配套产品建设项目主体完工

2023-05-16 17:56:30 来源: 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开发区太阳能电池组件配套产品建设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于2022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部分已经完工。

该项目是今年开发区重点推进项目之一,主要生产太阳能光伏设备的相关配套产品。项目位于修水道以北、昭阳湖路以西,由秦皇岛夯盎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至少100台/套配套产品,将成为我市最大的光伏设备配套产品生产企业。”秦皇岛夯盎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满意说。(梁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