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医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2023-05-17 18:26:08 来源:: 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秦皇岛开发区医院以提升就医群众体验感和满意度为契机,加强行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多项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积极引进新的医疗技术,用实打实的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市民熊玉春因眩晕症来到开发区医院就诊,期间她感受到了医护人员家人般的关爱。熊玉春的就医体验是开发区医院服务质量提升的一个缩影。据开发区医院护理部主任司良敏介绍:“今年,按照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开发区医院护理部在管理和服务两方面下功夫,严格落实护理责任制,24小时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并针对老年人群提供引导、代办、生活起居等多项服务。除日常护理外,医院还为患者提供心理疏导、健康宣教预防等多项服务。”

随着开发区医院内科、外科诊室业务量的不断增加,新技术的引进和开展成为医院发展的“必需品”。2022年,开发区医院共接诊患者10多万人次,通过患者回访满意度调查,患者对医院工作的综合满意度达96%。

“作为开发区唯一一家二级公立医院,今年,我院将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打造更加优质的就医环境,为全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作出更大贡献。”开发区医院党支部书记朱红莲说。(李昂)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