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精准计量,守护粮食安全

2023-05-20 10:58:5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47655b0afc94a2d6a9b96aa594bb0ad.jpg

“5.20世界计量日”之际,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测量支撑全球粮食体系,在秦皇岛青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对全市所有重点粮食收储企业的计量管理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实施强制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操作“电容法和电阻法谷物水份测定仪”和“容重器”,强调精准计量在粮食收购、储藏、加工等环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让所有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受益匪浅。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李淑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