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留守营管理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1 16:4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瑜、熊浩森)为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5月19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留守营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特别关注“三个重点”。重点关注盲区死角,对村内小道、背街小巷等日常清洁盲区及村中垃圾桶旁等死角进行深度清理;重点关注村内坑塘,对村内房前屋后的坑塘沟渠和排水沟的水面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步宣传引导村民规范排放生活污水;重点关注绿化带,全面清理村里主次干道绿化带内的白色污染物,对道路两旁杂草进行统一拔除。当天下午,机关党员再接再厉,分工协作,对南娱大道人行步道两旁的散落垃圾及烟头进行清除。

此次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整治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党员的劳动意识,为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起到了了示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