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常态化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2023-05-21 16:52:46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再次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参加志愿服务行动,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走上街头,大家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齐心协力展开“地毯式”卫生清扫,重点清理堆物堆料和卫生死角,以党建引领居民群众深入参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美好的社区生活环境。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公益宣讲,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好。我们是城市的居民也是城市的主人。落实‘门前五包’,保证店门口干净整洁,就像是打扫整理自己家一样。”路南街道一位参加活动的商户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