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龙为创业者“贷”来“及时雨”

2023-05-22 14:2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晓蕾、季学飞) 近日,河北秦皇岛青龙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青龙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使用对象、申请条件、贷款金额、期限及贴息额度、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创业人员提出的创业担保贷款相关问题耐心解答。

据悉,今年青龙继续加大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在保持原有个贷金额20万元的基础上大力推广小微企业300万元的财政贴息政策,在稳定就业、促进就业、带动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青龙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187.8万元,直接扶持自主创业529人,带动就业2700余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优化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保障,依托就业援助服务月、民营企业服务月等活动,不断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让贷款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创业者,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青龙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