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服务154对新人 秦皇岛市开展520免费婚检活动

2023-05-22 14:44:4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8f2589b99fc3a8b85b8003bf1750f3d.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陈曼丽)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的浪温美好寓意着浪漫,被很多年轻人热捧为结婚登记首选的好日子。为迎接今年520高峰结婚登记日,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海港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同举办了《缘定海港 诺守一生》活动,免费为当日登记的为新人们保驾护航。

52b4482fd2d7a80040c94f05fa8151e.jpg

为了迎接“520”免费婚检、免费孕检、增补叶酸工作的高峰,保障“520”当日医学检查服务工作顺利进行,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社会服务部、孕产保健部、检验科、计算机中心等部门提前谋划部署,对婚检现场布置、婚检流程等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在婚姻登记处设立了宣传咨询处,挂号处、填表处、采血室、礼品发放处、叶酸发放处等不同服务点,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准备工作,细化职责分工,以缩短婚检人员检查时间,并有专人引导体检流程中的领表、填表、准备好相关材料等环节到指定位置各项检查,确保婚检工作有条不紊,尽最大能力为准夫妻们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体检服务。

5577a9e212a0b20f7cdb02856886204.jpg

为了最大满足“520”当天新人免费婚检的需求,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为新人们准备了“520”新婚礼品、免费叶酸,在登记处门口设定婚检咨询,医务人员现场耐心细致的为每一对准新人提供了解答咨询、发放宣传彩页及专业讲解等形式,向新婚夫妇宣传婚检的医学检查的意义,普及婚前医学检查知识,倡导新婚双方积极主动参加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婚检和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的服务政策、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婚检、孕前检查的必要性。

1df97c321df2cebe679bb4033540cc0.jpg

新人们开心地接受了科学指导和美好祝福,并积极配合进行各项检查,表示应该重视婚检,做好科学备孕。“520”当日,秦市妇幼保健院共为154对准新人提供了婚检咨询服务,为308位新人提供了免费婚检,为新人提供了婚检优生体检,发放免费叶酸和宣传册。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