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双创”技能大赛推进会

2023-05-23 20:1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523192903.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娜)5月19日,秦皇岛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双创”技能大赛推进会,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比赛,助力全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承办、协办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参赛人员、比赛时间、比赛内容、比赛形式、考评标准、奖励措施、项目预算等具体事项进行进一步研讨。

会议要求,各承办、协办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动员上要全面覆盖,组织上要周密安全,时间上要尽快推进,宣传上要加大力度,高质量完成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大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引导职工学技术、比技能、争创新、强本领,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