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召开青龙项目专题会

2023-05-25 17: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建丛)近日,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副主任王磊前往秦皇岛青龙县,检查、督导《河北省青龙县青龙镇饰面石材花岗岩矿、建筑石料用白云岩矿勘探》项目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项目“双创、双专”专题会。 矿产所相关人士及青龙县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据悉,该项目属于大型矿产勘查类项目,工作目的是查明青龙县肖营子镇一带饰面石材用花岗岩矿产资源量。工期紧、任务重,国土中心党委全面统筹、悉心部署,抽调精干、组成专班推进工作。技术人员充分发挥地质队员“三光荣、四特别”的精神,冒着冬日严寒施工,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地质人的奉献精神。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部野外工作,报告编写也已进入最后阶段。

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王磊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项目特点一体推进理论学习、检视整改,坚持干什么、缺什么就重点学什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务求推动项目高质量实施取得实际成效;二是项目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功能,统筹各方面工作,提高项目质量、提升人员技术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规范的党建、技术、财务、安全创优质项目、创优秀党支部;三是抓好项目收尾工作,在前期较好完成野外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拼搏奋斗,提交优秀项目成果,为国土中心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