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用“绣花”功夫为城市“美颜”

2023-05-25 17:50:1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秦皇岛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突出重点,狠下“绣花”功夫,全力推动城市环卫保洁提档升级。

每天,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出动洒水车、洗扫车等机械化设备,加强对主次干道的洒水和洗扫作业,全面冲洗道路沿石边和人行道上的积尘,提升卫生保洁工作质量。

为解决卫生死角易产生垃圾堆积的问题,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加派人员,增加力量,进行全面搜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清理。同时,增加沿街门店垃圾回收频次,实现垃圾日产日清,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接下来,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集中整治、提高标准、精细管理”的原则,着力解决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短板问题,以“绣花”功夫为城市“美颜”,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不断巩固创卫成果。(通讯员张天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