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大型室内史诗演出《长城》在山海关古城开启

2023-05-25 20:4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大型室内史诗演出剧目《长城》在山海关古城开启。剧目气势恢弘 精彩纷呈,总导演梅帅元,同名主题曲《长城》由韩磊演唱,剧目时长50分钟。

演出分为“复活”“出征”“离乡”“筑城”“天下”“光明”等6 部分,从当地原生文化的历史中提炼核心符号,阐释这座“山海之城”“天下第一关”的独特风情,从尘封的历史中,让观众读懂“此城 此关 此魂”。

演出开启后,受到游客们欢迎,今年“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文字/孙也达 视频/赵杰)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