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举办“阳光下成长”主题艺术展演活动

2023-05-26 14: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5月24日至26日,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中小学生“阳光下成长”主题艺术展演活动启动,全区14所中小学共计221件艺术作品、62个文艺节目及4个艺术实践工坊参加展评。

近年来,北戴河区教育和体育局紧紧围绕“美在戴河成长计划”,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不断强化美育教育建设,打造学校美育空间,以提高学生审美及人文素养为目标,以校园多彩社团为抓手,以艺术节展演活动为平台,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杨锦红摄

2.jpg

5月24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中小学生“阳光下成长”主题艺术展演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