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举办第五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

2023-05-29 18:35:36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冰雪运动发展,激发全民健身热潮,日前,秦皇岛市昌黎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第五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昌黎县滑冰馆举行,来自县直各机关单位的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分为四个小组,小组单循环前两名进入第二轮,二轮后采用交叉淘汰赛的形式进行。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对阵、相互配合、认真思考每一次冰壶投掷,一招一式将智慧与对抗完美结合,将谋略与战术运筹帷幄。陆地冰壶是从传统冰壶运动衍生而来的一类冰雪项目,最大限度地将冰壶真正移植到陆上,虽没有激烈的身体对抗,却充满了技巧和智慧。

此次比赛不仅为昌黎县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增进感情的平台,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参与和热爱冰雪运动的高潮,推动昌黎县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陈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