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萌娃会“萌宝”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六一欢乐多

2023-05-30 17:59:1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38768eba80dbb9765fd9ccc67cb2b1e_副本.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刘光昱)“牵着爸妈的手,看喜欢的动物,感受节日的喜悦和亲情……” 也许,在每个人的孩童时期,动物园都是最令人向往的地方,也是我们生命中最明媚的一份记忆。今年六一,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让这份快乐加倍,不仅给出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游园的福利,孩子们还可以和园内新生的动物萌宝们共度节日。

50b225420484cb59477709c79c33ece_副本.jpg

夏日初临,春天扎堆出生的动物宝宝们,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都已足月,个个健壮好动,萌态可居。尤其是非州狮家族今年新出生的5只萌宝,两只已满3个月,三只刚到两个月,更是萌宠乐园里的超级明星,是游人争相观赏的团宠。它们个个活泼好动,天真烂漫,互动热烈,或心生好奇、或撒娇卖萌、或亲昵乖巧、或亲密无间……,无论何种状态都惹人怜爱。

6d3e5c76470abc5cea907a3abe764b9_副本.jpg

绿草如茵的池塘边随父母悠闲散步的单顶鹤,绿荫正浓的林间小路上成群结队的小鹿精灵,茵茵绿地上懵懂可爱东张西望的原驼,抖擞精神偎在母亲怀里欢腾不已的松鼠猴,舒展开多彩尾巴彰显漂亮的孔雀……各种聪明有趣的动物宝贝们在这里你都可以遇见。这些各色珍贵可爱的小动物时常三五成群,窃窃私语,好像在传递六一儿童节到来的讯息,密谋一场盛大的欢迎晚会。

4d43ae8116f616689b14c7fd8f61a11_副本.jpg

看孩子嬉戏,与动物互动,各得其乐。6月1至4日,趁着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给14周岁以下儿童提供的免费节日福利,一家人就去动物园吧,在这个快乐的日子让生活慢下来,感受这个世界的可爱与温暖,留下终身的快乐回忆!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