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北戴河医院举行第三届“童心向党”六一亲子活动

2023-06-01 10:55:3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37ccdc5c052c00528d82c3aaeeeb7b7.jpg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三届“童心向党”六一亲子活动,今年的主题是“跳蚤市场”。

34e28d52a0825a72925e86ea0f7f3e7.jpg

医务工作者平时工作繁忙,加班加点是常态,很少能够陪伴孩子的成长。北戴河医院党委考虑到这种情况,希望通过组织开展各种亲子活动,为职工们创造一个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机会。今年精心策划了跳蚤市场,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活动,孩子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与同伴分享、交换,或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在情景模拟中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家长们则通过活动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喜好和性格特点。此外,医院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六一”礼物。

3fce0d22dc87a763c6adae7a01f3e37.jpg

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度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跳蚤市场活动结束后,医院又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健康成长体检。医院职工平时舍小家、顾大家,为护佑百姓健康无私奉献,默默付出。北戴河医院党政领导一直十分关心关爱职工和他们的子女,希望帮助他们消除后顾之忧,希望孩子们都勤奋学习,健康快乐成长。(王玥玲)


责任编辑:谢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