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入选启音博士“千百十”项目单位

2023-06-01 21:20:0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7f16cfbad47b50e714bf3f2fea8b4f9.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陈曼丽)2023年6月1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特殊儿童医教协同言语语言干预与发展院长高峰论坛在湖南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入选启音博士医教协同“千百十”儿童言语语言干预与发展体系建设项目单位,成为全国21个入选单位之一,国家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黄顺玲颁发证书。

据介绍,启音博士“千百十”计划项目,是基于ICF理论,通过开展儿童言语语言发育监测、预防、筛查、保健与早期干预,提升儿童言语语言障碍综合防治能力。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此次活动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入选项目单位对该院进一步提升言语语言健康服务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送给儿童最好的节日礼物,会让更多的儿童和家庭受益。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