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市碣石山葡萄酒产区创新联盟成立

2023-06-02 15: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刘宇红、吴卫涛)今天,由秦皇岛市总工会倡导,昌黎县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昌黎县总工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有限公司、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昌黎地王酿酒有限公司、秦皇岛海关技术中心等共同发起的秦皇岛市碣石山葡萄酒产区创新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秦皇岛1.jpg

联盟成立大会上,宣读了《秦皇岛市碣石山葡萄酒产区创新联盟工作细则》,葡萄酒产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现场签字加入秦皇岛市碣石山葡萄酒产区创新联盟。

秦皇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安华在讲话中强调,各联盟成员单位要站位大局,深刻认识成立创新联盟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整合创新资源、激发创新动能,有效助推企业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定位高端,充分发挥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的集聚优势,加大自主创新、联合攻关力度,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延长产业链条,以精品化、高端化打造集种植、酿造、研发、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中国干红葡萄酒城”。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创新联盟平台作用,不断完善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机制,推进创新联盟有序健康发展,为全市葡萄酒行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秦皇岛2.jpg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秦皇岛市碣石山葡萄酒产区创新联盟的成立,是秦皇岛市工会助推产业创新创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将为秦皇岛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注入新动力、增添新特色、树立新标杆、打造新招牌。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