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已经入场 考生还在路上 昌黎交警紧急接考8分钟送考生进考场

2023-06-07 11:26:4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周田波)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8时28分,秦皇岛市昌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县局指挥中心调度,一名男孩求助称其是今年高考生,因之前定好的出租车未能按时接送,他乘坐城乡班车赶赴县一中的考场,但距离考点仍有相当一段距离,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点。

昌黎县公安局第一时间联系沿途派出所出动警力拦截该城乡班车,然后帮助考生改乘警车奔赴考点。昌黎交警指挥中心远程调度开启“绿色通道”予以快速通行,并派一中队骑警火速驰援。交警铁骑开道引领警车快速驶向考点,仅用时8分钟顺利安全将该考生送入考点。

到达考点后,该考生向民警鞠躬致谢,便匆匆进入考场。

据了解,高考期间,昌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各考点外围安排“爱心护考”交警不间断巡逻管控,疏堵保畅,随时待命,及时帮助求助考生和家长,全力为高考护航。民警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要预留充足时间,避免迟到,遇到困难或问题可及时向执勤民警求助。


责任编辑:静宏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