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省昌黎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为考生安全赴考护航

2023-06-07 16: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昌黎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

全力为考生安全赴考护航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夏晋琴)今天,2023高考拉开大幕。昌黎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安全赴考护航。

1.jpg

准备“贴心”,提高运力水平。对参与高考运输的18辆客车进行全面检查,保证车辆技术性能良好、驾驶员证件齐全,杜绝“带病”车辆参与考生运输。同时,安排3台执法车辆和10名执法人员全程护送运输车队,确保考生往返考场的交通安全。

查验“严谨”,强化安全保障。指导承运企业制定了完善的应急处置预案,安排专人现场指挥,精挑细选资质合格、技术过硬、素质优秀的驾驶员参加本次考生运输任务,同时安排一名安全专管员和一名维修人员跟车服务。接送考生运输车辆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行车路线运行。

安排“周到”,优化服务质量。对参运驾驶员进行专门的服务培训,要求驾驶员严格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平稳谨慎行车、细心周到服务,保证参运车辆干净整洁,提升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水平。同时向出租车经营者发出倡议,要求出租车热情服务,文明助考,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最优质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