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卢龙县开展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广场舞比赛

2023-06-07 17:38:23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日,由秦皇岛市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中国邮政集团卢龙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卢龙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广场舞比赛在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大赛在《我的家乡卢龙美》歌舞中拉开了序幕,民族舞、现代舞等轮番上阵,各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节目新颖时尚,并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具有艺术性和观赏性。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23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经大赛评委评审,夷齐清风队获得一等奖,晨曦舞队获得二等奖,其余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卢龙县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激发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记者苑温敏、张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