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卢龙县举行旅游旺季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3-06-08 18:14:56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开展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旅游旺季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6月6日,秦皇岛卢龙县举行“安全生产月”暨旅游旺季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以最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严格的标准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的“风险点”,坚持建立风险隐患台账、问题台账、整改台账管理,切实把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筑牢安全生产关键领域的“防火墙”,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大环境”。

会议强调,要韧性抓好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防范能力。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基层、企业找准漏洞,补齐短板。要切实把易发生事故的关键环节、要害岗位、重点设施管控到位,坚持执法必严,对各类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记者刘丽凤、张丽美、庞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