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城清风

路遇“健忘”老奶奶,秦皇岛港航民警暖心救助护送“回家”!

2023-06-19 16:31:5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翟玉佳、王璐妮盟)“托儿所不见了,我找不到我的孙子琪琪了……”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港口宾馆门口,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手里拎着西瓜和樱桃自言自语道。日前,这一幕被秦皇岛市公安局港航公安局临港治安派出所民警们在回所途中恰巧遇见。

经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这位老奶奶要到托儿所看望自己的孙子琪琪,但是托儿所已经不在这里了。显然,老奶奶叙述的不对,疑似是迷路了,且其个人信息、家属信息、联系方式都说不上来。随即民警将老奶奶带回了所里,为老奶奶递上刚从食堂打来的热饭热菜,经网上比对后得知老奶奶名叫王某某,88岁,并成功联系到其孙子王先生。

原来老奶奶患有健忘症,时常把孙子王先生想成还是幼儿时的事。今天专门去超市买了水果,打算去托儿所看望自己的孙子,这才迷了路。其孙子王先生因新冠“二阳”住院,应王先生委托,民警将老奶奶安全送到了仁德老年公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