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普法宣传进景区 文明服务展风采

2023-07-23 17:02:32 来源:网信北戴河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游客文明旅游、守法用法意识,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网信办开展了旅游季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工作人员在老虎石公园,利用游客相对集中时间节点向过往游客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重点讲解旅游过程中游客权益如何保障、如何识别冒充电信、公安等工作人员的电话诈骗行为、网络贷款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及游客的防诈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引导他们通过正规渠道反映问题,化解矛盾。同时引导游客时刻牢记“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将文明旅游和网络普法相结合,有效引导广大游客树立了文明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责任编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