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宗振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7-29 17:24:57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5日,县委书记宗振华到杏树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昌黎县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越陪同慰问。

宗振华来到杏树园村退伍老兵马德林的家中,与马德林促膝谈心,关切询问其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乐观。

宗振华说,老战士、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希望老战士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秉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继续为昌黎经济社会发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建言献策。宗振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退役军人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想方设法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