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3-08-01 18:55:49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9日,“盛夏流金·共聚港城”秦皇岛市海港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海港区委书记张士兆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总投资26亿元,涵盖生命健康、先进制造、食品加工等多个产业领域,其中由慈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中食协•京津冀大健康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规模最大。该项目规划占地300亩,将建设产品研发区、现代食品区、特医食品区、绿色食品区、物流电商区、配套服务区六大板块,计划总投资20亿元。此外,由秦皇岛泰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泰治医疗科技创新中心项目计划占地79.5亩,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秦皇岛五弦维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8万吨绿色肥料增效剂项目和中国增值技术研发及土壤修复中心项目,占地约30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

座谈会上,张士兆表示,从接触到签约,从合作意向到达成一致,与企业家接触的时间虽短,但双方已经结下了深厚情意。感谢企业选择海港区,感谢企业投资海港区,这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是政企迈向合作共赢的第一步,代表着双方共同的责任和承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海港区发展进入了团结奋进、充满希望的新时期。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海港区聚焦工业发展,系统谋划“6211”10个百亿级以上产业集群、基地或园区的产业发展定位,以此为支撑,激活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打造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新高地。

企业家代表表示,海港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令人印象深刻,海港区发展势头强劲,潜力无限,特别是区委、区政府敬业、乐业、创业的精神和亲商、爱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更让企业对海港区的明天抱有信心。下一步将与海港区一道,齐心协力,打造政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典范。

签约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海涛代表区政府与慈恒控股股份公司、秦皇岛泰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五弦维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此次招商引资项目的集中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海港区产业配套完善,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吴琼、苑云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