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实践团开展多彩文化惠民活动

2023-08-03 22:0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赵彤)近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新青年”党史学习实践团和“青春伴夕阳”志愿服务实践团的大学生们来到秦皇岛市海港区归提寨和前道西等村庄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升村民幸福感。

热情洋溢的大学生们和村民齐聚一堂,用歌声表达青年追逐梦想的坚定决心,展现新时代美好生活,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他们和村民一同观看红色影片,追忆红色记忆。

“新青年”党史学习实践团走进归提寨村小虎子课堂,给少年儿童讲述党史故事,教唱红色歌曲,学做手工折纸,让少年儿童在故事和歌声中感受革命力量,在创作中接受红色启蒙。“新青年”党史学习实践团还登上海港区“彩色周末,百姓舞台”,深情齐诵李大钊先生的文章《青春》,将新时代青年人的朝气蓬勃、昂扬拼搏的精神面貌呈现给广大市民。

“能参加文化惠民活动,我们非常荣幸,更加开心看到大家的笑颜,看到新时代文明建设蓬勃发展。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新青年”党史学习实践团队长李鸽说。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