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第三中学与奇石教育集团签约

2023-08-05 16:09:34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4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第三中学与奇石教育集团签署协同发展协议,共同推进教育水平新提升。区委书记韩恺,区委副书记、区长郝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向东,区政协主席丁新杰,副区长刘志国和市教育局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韩恺、郝炜与奇石教育集团为此次合作从衡水市选聘的10位优秀教师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韩恺说,衡水市的教育教学质量有目共睹,每年为全省和全国输送了大量优质毕业生,北戴河区教育质量提升还有很大空间,希望各位教育工作者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加速推动北戴河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刘志国在致辞中说,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首位,深入实施“教育强区”的发展战略,推动中小学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使北戴河第三中学的教学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为北戴河教育事业注入强大动能。

据了解,奇石教育集团师资力量雄厚,在全国多地办学。其中北戴河区树人中学今年本科上线率达到83.81%,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