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河北日报秦皇岛专辑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设人才招聘夜市

2023-08-23 10: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宋硕)8月10日,北戴河区石塘路步行街人潮涌动,“挑灯觅才 职等你来”人才招聘夜市火热开张。活动为期3天,由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西山街道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旨在给高校毕业生、各类技能人才与用人单位搭起供需桥梁,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夯实人才保障。

与传统招聘会不同,此次活动设在夜晚的商圈,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夜生活场景与求职招聘服务相融合,将纳凉地变为求贤场,让招聘企业“摆摊”亮岗、求职者“逛街”择业,巧用城市烟火气为就业服务聚人气。

餐补、交通补贴、加班补贴、带薪年假……活动现场,不少企业给出的福利待遇让求职者心动。摊位前挤满求职人员,大家看资料、问情况、投简历,寻找合适的岗位,十分热闹。当晚,14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最终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开通直播通道,求职者可“云”游人才招聘夜市,让好岗位触“屏”可及。当晚,7000余人走进直播间观摩选岗。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精准助力企业引才用人,为群众就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栋表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