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税务:税惠赋能助力企业“焕新颜”

2023-08-25 15: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颖、卢钰坤)日前,在秦皇岛山海关区税务局的指导下,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享受了缓税、减税等多项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的现金流增加了,经营负担减小了,预计今年的生产销售额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介绍,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作为山海关区的老牌旅游企业,近年来受经济大环境影响,一度出现资金链断裂、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山海关税务局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主动上门讲解税费支持政策,辅导各项操作流程,帮助企业享受缓缴税款280万余元、困难性减免土地使用税169万元,顺利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将缓缴下的税款用于后期宣传和设备维修,重新对整个乐园进行了升级和改造。今年6月份,乐园生产销售额同比增长339万元,税惠赋能使企业真正“焕新颜”。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