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龙都阳路街道干部整体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08-28 16: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宝)8月25日,秦皇岛青龙都阳路街道干部整体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街道和社区百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6天,内容涉及军事训练、理论宣讲、社交礼仪、基层治理、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新闻写作及摄影等。

据了解,自2022年以来,都阳路街道持续举办整体素质提升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已是第五期。培训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主题,突出政治性、实践性、时代性特点,采取军事化训练+理论知识学习+典型经验介绍+现场应急演练的模式,全方位增长学员才干,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推动街道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本次培训按照‘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通过户外军训、集中授课、案例教学、擂台比拼、经验交流等方式,引领激励广大街道干部立足新发展、新征程,强担当、践使命,有力推动新时代街道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都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栾华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