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会聚良缘·遇见你”千人相亲市集在秦皇岛举行

2023-08-29 17: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杨金荣)8月27日,秦皇岛市“会聚良缘·遇见你”单身职工相亲市集联谊活动在西港花园举行,帮助广大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拓宽职工业余时间的联谊、社交渠道,丰富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上千名单身青年及家长来到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总工会主办,FM103.8私家车广播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共同承办。活动以浪漫激情的民谣乐队演绎拉开序幕。相亲环节设置了破冰游戏、爱的链接、心有千千结、才艺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年轻人参与踊跃,在愉悦的气氛中,轻松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本次相亲活动成功牵线20对,活动之后公益红娘将为单身青年继续牵线,做好后续服务。

今年3月21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女工部与秦皇岛广播电台FM103.8私家车广播携手制作推出的公益婚恋相亲节目《遇见你真好》开播上线。5个月以来,共服务牵线150余次,先后举办了三季“会聚良缘·遇见你”相亲会,以及读书会、剧本杀、桌游轰趴、露营烧烤、亲密关系心理沙龙等一系列有特色的交友派对,帮助单身职工在轻松愉悦的联谊中,邂逅友谊,向爱出发。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