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慰问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2023-08-31 17: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冯天伦)立功喜报送到家,拥军优属暖人心。日前,昌黎县人武部部长李志刚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为该县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贾利剑与赵振伟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为他们披上光荣绶带,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

李志刚一行先后来到贾利剑与赵振伟家中,与军属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以及对国防军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据了解,贾利剑从昌黎招飞入伍。2018年被授予“金鹰奖”,2020年3月荣立三等功,2020年4月荣立二等功。

赵振伟,从新疆石河子大学毕业招飞入伍。个人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在2021年荣立二等功,荣获空军银质荣誉勋章。

李志刚表示,“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要利用送喜报的契机,让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适逢入伍报名之际,要为全县适龄参军青年树立光荣的榜样,激发他们的参军热情。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